rabbitrabbittutu

四月飞雪到底是谁的冤情。

波士顿,今天,又下大雪了!!!这都四月了到底是要怎样。。。不过我明天就出差去德州了嘻嘻。

上周在纽约和一许久没见面的初中同学吃饭喝酒,过后就想起了我和此君曾经的一些往事,想来要是添油加醋一下也可以成一大篇狗血的,可是真实情况只是,大家心照不宣的让那些事情轻飘飘的随风而去了。至少我是这么以为的。

我见了此君第二天,突然想起他曾经在异国他乡加拿大某个大学校园的昏黄路灯下,轻轻搂了我一下,我不着痕迹的甩开了,之后就没有什么然后了。那年是我们高一的暑假,学校组织的出国游学。

不论当时现在各自怀着什么样的感情,我还是记住了那个瞬间,它就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要是把前后的事情都写出来还是有点狗血的,可是我估计我的文笔就算写出来也是很无聊的,还是不写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