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rabbittutu

今天德约终于拿到了法网,12次法网,4次决赛,终于完成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和自己的跨年度全满贯!

法网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特别难拿,之前有红土大魔王在,去年好不容易打赢了决赛又杀出了状态逆天的瓦林卡。前两张是我去年决赛输掉之后写的,当时一个人在家忍了又忍可还是在看到他在全场观众掌声中笑着流泪是再也忍不住的泪崩。

可是这场失利,也开启了他的跨年度全满贯的征程。

今天比赛的时候朋友发信息问我在看么。我开玩笑的说当然了一年一度虐心大戏怎能错过。我以为自己心态至少比去年好了许多,但还是看的手心出汗手直发抖。直到赛点拿下他躺在场地上,脸上挂着如释重负的笑容。只是笑,一直一直傻笑。

去年那令人心碎的失利也因为今天的终于圆梦而变成了德约追逐火枪手杯旅程上一段苦涩的华彩。即使一次次跌倒,可还是一次次站起继续坚持,如此才谓之英雄,如此才配得上那一声伟大,如此才是体育精神和竞技体育的魅力。

坎坷的追梦之路,这样的故事总是如此动人。去年阳光灿烂的巴黎见证了德约的眼泪,今年阴霾了整个赛程的巴黎天空随着他那灿烂如少年般的笑容放晴。

雨过天晴,梦想成真。

谢谢你所有的坚持与努力,也与之共勉。新的记录,新的征程。还是那句话,太阳照常升起,明天依旧爱你。

评论

热度(2)